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21。08。2011

?????天气?


今天星期天!
哇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高兴?
当然啦!
总算想到Lydia的plan了!><


补习。


原本说好要陪我去The Store买巧克力的小雪因为爸爸不得空载她早来所以小猫我自己去~~~

哼~

为什么要买巧克力呢?
Lydia的礼物之一啦!

是不是很幸福呢?
哈哈哈~ ^^

之后回到去补习中心,在‘世人’(我是猫,Sabrina是苹果,小雪是雪)的睽睽下,我开了那一条免费的巧克力,吃了起来!
哇哈哈哈哈!!!!!!!
谁说猫、苹果和雪不能吃巧克力?!
吃给你看!!!!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~~~~~
XD


补习后。。。


本来约好要打给小寒的,怎知道我去了外婆家!

没关系。。。
等下打好了!
吃炒米粉!!!!!

饱了~
。。。。。。

咦?
火龙果!
吃火龙果好了!!!

猫吃火龙果!!!赞!!!


哇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