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August 2011

20。08。2011

忘记了天气~~~~~(???)


是星期六!(废话)

今天看了妈妈学生的废材作文~
题目:完成故事:我刚踏进教室,就听见同学们在吵吵嚷嚷......

有个学生超好笑,是男的~

第一段:
。。。。。。原来是金贤重的口琴不见了。他伤心地伏在桌子上哭泣。

第二段:
接着,贤重哭着对亨俊(SS501的成员)(而且写成享俊)说:“平时你都很喜欢那把口琴,是不是你偷的!”

******显然,因为这个学生,SS501内战了~******

亨俊便说:“不是我偷的!”
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吵来吵去弄得班上天崩地裂(太言重了!!!!)

第三段:(精彩到~~~~~~~~~~~~~~~~~~`)
突然有一位巡察员——李民浩走进我们的班。。。。。。

>o<
(狂笑ing~~~)
现在的学生都是变态的!头脑装番薯?


下午


刚刚睡醒~好累!(我没有去偷鱼!)
早餐糯米饭好饱,吃不下~

。。。。。。

就和老妈跑去carefour~
买Lydia的生日礼物和卡片!!!!!
好大好大~


RM80


我妈妈帮她杀了个价,马上变RM70!!!!
Wahahahahahahahahahaha~
老妈万岁!!!!

之后又买了卡和礼物纸~~~

才和妈妈去买日常用品~

怎么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
“WalaoA,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小孩请勿模仿猫叫声~)”

‘猫的尾脚趾’流血了!!!!
死推车!死推车!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可恶!!!

之后补习才回家~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不写了,
要计划Lydia的生日!!!

Wahahahahahahahahaha~
Lydia,准备‘接招’!!!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啊!!!!!!!!!!!
不行了,
我的脚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