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22。08。2011

晒到~~~~~~~~~~我不介意你晒咸鱼~


今天一整天在继续弄那个banner。
幸好有Waibin在,才获救~

趁Lydia不注意,我拿了她的生日卡给各位签!!!!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
她绝对想不到!
有小白和小纯为我做挡箭牌!!!!!!
嘻嘻~~
><


不过哦,
明天就是了咯,
我真的好紧张~~~~
结果,我打给Lydia骗她明天我们要做弄小白,叫她迟点到。

幸好她信以为真!!!><

哈哈哈哈哈哈~

不管了,
对不起啦白白~(一讲完就告诉她了)

我,
一定要成功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