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Breaking Dawn Part 1

昨天我和敏仪,Lydia还有小雪一起去看Breaking Dawn Part 1。

一大早7点就起床了。因为Lydia八点多会到我家,所以很早就起床了。

大概早上八点半,她就到了。我们两个人开始喋喋不休的聊起来,太久没见了嘛!Lydia带了一些吃的来我家,下次不用带啦,那么客气!她开始吃早餐,是面来的。然后不久我们两个就跑去上网,看MAMA (Mnet Asia Music Award)。拜某人所赐,我根本就没有看到MAMA!真是个人渣。幸好还找到了MAMA的Video,不然我欲哭无泪啊!

Super Junior跳舞真的很帅哦!Mr Simple+Superman+Sorry Sorry, 超经典的,3首“S”名牌曲!帅呆了!始源还不懂什么时候把上衣也给脱了!然后就有2NE1的lonely,effect超厉害的啦!

十点半多,小雪来了,接着,三人组又继续在电脑面前看MAMA。
直到十点四十多分钟,我才匆匆忙忙的关掉电脑,换衣服,整理一下包包!

十一点,出发了~~~~~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Breaking Dawn Part 1是一个小时半而已,我和Lydia买了爆米花(好甜。。。),这集有cut了很多哦,大多都是说他们的爱情故事然后到了一半才进入正题~(我的理解能力是酱,没错!)。还巧碰以前的小学朋友呢。。。但却已经素不相识的样子,况且她是和家人一起来~这次看戏比上次我和敏仪看Eclipse好很多,有15人?而且没有上次那个废材马来女人= =

接着,我拉众人去叮叮场(我一定是上瘾了。。。呵呵!)我换了7块!首先去玩上次在Times square玩的触碰机!真的很好玩啦,挑战了8和10 level,还赔上了我的右手的中指!瘀青了! :p
我就是爱玩!

然后我们有玩那个投篮球机,唉。。。没有白白真难赢,白白!我想你了!!^_^
还有和Lydia玩2场赛车,第一场我输了!那是因为我不懂用哪个踩板好吗!(不认输。。。)第二场我掌握了,虽然翻车无数,但是车速一圈比一圈更快!第一名哦!不然我就不是黑璇! :p
(上次和白白比也是好不好!那是她最后一分钟成功超车,呜呜呜。。。)
真的很好玩:p
虽然赔上了身为一个作者最重要的手指!!!!!
哈哈~~~~~~~~~~~(爱玩。。。)

接着回到敏仪家之后就开始讨论七曲的事,七曲打算写2本(也就是写到第六册而已!),因为实在是越拖越长不好看咯!之后,敏仪还借了我3本小说和一张Anime呢~(她还真是爱书如命,小说无数啊~)我的书连她的一半都没有! >.<

大约四点半,老爸载我和小雪还有Lydia回我家。
我们讨论了很多东西(明年要送什么生日礼物*会太快了一点,和我的生日那天要去哪里~敏仪说要弄Cheese Cake给我!!! :p (贪吃。。。)

小雪五点多就回家了,而Lydia七点多才回家~

嗯,真是好玩的一天啊!谢谢大家陪我~~~真好玩 :p
生活嘛,就是要有姐妹、朋友!

今天又要去Sabrina的家了 :p ~


很期待我生日那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