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September 2011

28。08。2011 III

为什么有Part 3叻?

你这个问题问到很奇怪!!!(小黑自言自语中。。。)

因为还有更废的!!!!!


在吃了大餐之后。。。(提一下有什么好了,让你们流口水一下!!!)

菜有两种!!!
鸭、鸡、烧肉、咖喱叶虾样样俱全!!!
粉葛莲藕汤!!!!

还有水果果冻蛋糕、Tiramisu蛋糕和咏慧自己弄的巧克力Muffin哦!!!(我有帮忙一点点)
好吃好吃!!!!!

。。。

回到主题!!!!

我,大玩家小孩Bernard Lin表哥、Mui表嫂、表姐(叫表表)、咏(大表妹)和Hello Kitty top fans(还敢讲自己很喜欢!画Angry bird!!!)一起到楼上小厅玩UNO。

3局
首两局普通玩法。



结果。。。

第一局


有贤哥哥(用广东话念!)= Bernard Lin表哥, 一下子就赢了。。。

我本来是第二的,怎知在最后一张牌放下去后。。。


小黑:耶~~~~~~~~~~~~~~~~~~~叮叮叮叮叮叮!!!!我赢了!!!
哥哥:咦~~~~~~~~~~~~~~~~~~~你没有讲哦!!!没有讲UNO GAME哦!!!
小黑:Walao, Walao, Walao,Walao~~~~~~~~~~~~~~~~~
哥哥:不算你赢!!拿卡!!!哈哈哈哈哈哈!!!!叮叮叮呐!!!!
小黑:(欲哭无泪~~~~~)
哥哥: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

结果:
我拿第三名!!!!
我没输!!!!耶~~~~~~~~~~~~~~~~~~~~`^_^
Hello Kitty Top Fans输了,只好硬着头皮唱了!!!哇哈哈哈~
结果就唱了她最爱的另一个卡通——喜羊羊(别问我是什么,我只能告诉你是新加坡卡通,是一只羊!!!)的主题曲~

我有录起来哦!!!!
But the video is senget
........
never mind, juz hear wad she sang =)
哈哈哈哈~



第二局


“妈!我嘚唑!!!!!!!”

(妈!我成功了!!!!!!”)


又赢了!!!!

我靠!!!!!

结果,全部人纷纷开始埋怨:“不懂哦,是哪条水chopp牌的!!!”

怎知道这个自恋的他就说(我有2成自恋是遗传自他):



“哈哈,我不知道失败的滋味是怎样!”


够力,我发现我开始在‘冒汗’。

=.=lllllllllll

废材到~~~~~~~~~~~~~~~~~~~~`
不过,
幸好我拿第2!!!!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结果最后输的是咏~~~~(大表妹)

这个我好像有录呱。

她很像唱。。。
记忆衰退~不记得~~~~

总之,好戏在后头!!!

名句说得好:“嚣张的萝卜会坏掉!!!!”

(众:有这么一句吗??)

第三局


*这次玩special

He Loseeeeeeeeeeeeeeeeeeeee!!!!!!!!


wahahahahahaha~~~~~~~~~~~~~~``

At last he sang a song!!!!!!



WAHAHAHAHAHAHA
 ♥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