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1

28。08。2011

今天雨!!!!!!!!!!!!哈哈哈,总算记得咯!!!!


今天呢,发生最废的事就是本来去补习前已经到F block买一对款式类似的脚链当作是我和Lydia的姐妹信物~~~~

可是呢。。。。。。


后来Sab和我抵不住“诱惑”,小雪也赞成,所以,


SKIPPPPPPPPPPPPP......

“八犁”岛咸色佬数学老师的节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又去

F BLOCK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>< >< >< >< >< >< >< >< >< >< >< >< ><

结果我又借‘不收利息的高利贷’我亲爱的小雪的钱!!!!!

去买!!!!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一定还你的啦小雪~~~~

一定!!
一定!!
一定!
一定!
一定~
一定~
一定。
一定。
一定。。。
一定。。。
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*没力了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